2016年6月23日星期四

挽回愛情導師:分手後想挽回男友的信


  一、假性分手情況。假性分手這種情況挽回男友是情侶間因為一些小事吵架,吵完架後提出分手,但是雙方都很傷心,很想念對方,朋友圈裡的情侶照不刪,還能相互聊天、聯系。如果是假性分手,那你可以寫一些動情的、感人的話感動他。比方說你可以寫:“我最近段時間為什麼不找你,是因為我覺得我的問題還沒有解決之前,我找你都是不負責任的,我四面佛知道我傷害了你,我也不奢望你能夠遠原諒我挽回感情,但我會一直愛你。”又例如:“我深刻地明白到,信任是靠自己爭取的,我喜歡你,但我不會強迫你做任何事,比如說我不會強迫你跟我見面,即使我再怎麼的喜歡你。”“我保證,如果你能再一次給我機會的話,我下次不會像這樣那樣惹你生氣”等等。當分手屬於假性分手時,寫這些內容給他,一般情況,都會可以讓他心軟。

  二、真性分手情況。真性分手的情況要數糟糕一點,因為他是下定決心分開的,如果這時候還不斷地寫挽留的文字,拼命地在信中描述自己的錯誤、承諾與保證的話,只會讓他更加厭煩與討厭你。所以,面對真心分手只能在信中這些寫:“我寫這封信給你不是為了挽挽回愛情的方法留你,而是想說我同意你分手的這個決定,其實,我也覺得我們不太合適。”“你說我們需要挽回女友冷靜一下,暫時分開一段時間也是對的。”然而,當你這樣寫的時候,就可以防止她的逆反心理,降低你們相互間的矛盾點。最後,你還應該在信中說到:“我希望我們還能成為朋友。”因為分手後做朋友,才能為以後的挽回打下基礎。不然,即使你以後改變了,他也不能知道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